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城商行纷纷进军直销银行 产品单一成限制

2014年09月17日 07:49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实习生胡阳)如果说去年“社区银行”是银行业的热词,那么今年银行业热词非“直销银行”莫属。继股份制银行直销银行面世之后,近期国内多家城商行也相继推出直销银行。昨日,本土城商行南粤银行直销银行“南粤e+”上线。至此,国内直销银行的数量超10家,其中城商行就占了8席。

  不过,记者观察到,目前上线的直销银行,除了在收益上占有优势外,产品却比较单一,主要以货基产品、存款、贷款等监管允许的产品。有相关人士表示,直销银行目前仍是摸索阶段,将来如果监管上允许,直销银行的产品会逐步丰富。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