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翡翠玉石直销会持续火爆

2014年09月01日 08:40    来源: 重庆商报    

  “翡翠和田玉直销会”现场

 

  由中国高端翡翠品牌“奇玉良缘珠宝”举办的“翡翠和田玉直销会”已进入了第三天,据了解,自开展以来现场销售仍然持续火爆。

  记者在万友康年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现场了解到,已临近中秋佳节,很多市民都借此机会前来为亲朋挑选一份中秋好礼。而玉石一直被国民寄予吉祥、团圆的美好寓意,非常适合在中秋这样的传统节日表达祝福和传递情谊。一位北京来渝出差的朱先生,在报纸上看到了直销会的消息,特意趁着周末来到现场,挑选了一个精美的翡翠吊坠作为爱人中秋礼物。朱先生表示,常年在外地出差,不常在家,今天在重庆偶遇这个玉石直销会真是太逢时了,正好为爱人带一份中秋礼物回家,表达一下爱意。而厂家直销的形式对于消费者也非常超值,玉石的品质也非常好,第一眼就看上这个吊坠,感觉很有缘分。

  同时,本次活动主办方还表示,此次直销会销售情况非常好,重庆市民对美玉的热情也非常高,而且重庆人也相当懂玉,识玉。这次在重庆也结识到了很多爱玉的益友。直销会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好平台,欢迎更多玉石爱好者前来鉴赏交流。今日是直销会的最后一天,主办方准备了充足的玉石、宝石精品等待市民来鉴赏,还会提供更多惊喜和实惠。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翡翠玉石直销会持续火爆

2014-09-01 08:40 来源:重庆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