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罗的海琥珀直销会本周五将再次举行

2014年08月21日 14:11    来源: 水母网    

  本次直销会是“惠民专场”,每天前50名消费者买就送神秘礼物一份。为公平,不接受提前预订,一律在日报社一楼大厅现场购买。

  全场2折起,再加上100元代金券……劲爆的琥珀直销价格,吸引力巨大。

  收藏壹号“波罗的海琥珀直销会”在烟台日报社一楼大厅连办5场,烟台市民依旧热情不减。

  本周五至周日(8月22日至24日),琥珀直销会将再展3天。每天上午9点开场,不见不散!

  出厂价,质量绝对不打折

  上周末的连续三天,琥珀直销会现场抢购火爆。“虽然是出厂价销售,但每一件琥珀从成色到款式,都是我们精心挑选的,保证超高性价比,质量绝对不打折。”收藏壹号负责人说,每一件都有鉴定证书。“之前连续五场直销会,让供货厂家看到了烟台琥珀市场的消费潜力。”收藏壹号负责人说,“对收藏壹号来说,其实是与琥珀工厂一体的,消费者在直销会购买和直接去原产地购买的价格几乎一样。”

  2折起,持代金券再省百元

  因为出游,市民李女士连续错过了两季“琥珀直销会”,看着手中的三四张“代金券”,她十分期待周末再办一场直销会。“省钱50%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得越多越划算,这种机会真的不容错过。”李女士说。

  应众多市民要求,收藏壹号表示将在8月22日至24日再办一场直销会。为给市民更新鲜的商品,收藏壹号眼下正在积极补货,仅从欧洲就补了近千件琥珀珍品。

  活动主办方说,本周的直销会将延续2折起的价格政策,同时晨报赠送给读者的“百元代金券”仍旧延续,上周没来得及使用的代金券,本周也可以使用。

  双保险:鑫荟保真鲍勇鉴宝

  本周特别邀请国家珠宝玉石鉴定师鲍勇先生现场坐镇为广大市民免费鉴宝,也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琥珀蜜蜡投资、保养等专业知识的咨询。

  为给消费者多重保障,此次琥珀直销会也采用了“双保险”制度。本周末,鑫荟金行将再次出马,为“琥珀直销会”作正品担保。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波罗的海琥珀直销会本周五将再次举行

2014-08-21 14:11 来源:水母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