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盈利宝代销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收益率超50%

2014年09月05日 14:22    来源: 金融界基金    

  宝宝类理财账户很多都是存入之后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这种收益水平比起活期存款利率来是不错,和一年定期银行存款收益水平相近,但是如果跟偏股型基金比起来就差的多了。近期股票市场涨势喜人,机构也纷纷发表言论看好后市行情,看着账户里的钱只赚个定期存款收益是不是有点按捺不住了呢!

  偏股型基金伴随着股市普涨行情节节走高,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今年以来的增长率高达52.520%,最新净值2.8750,这只基金去年就是股基冠军,今年成绩预计将超越去年,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不要错过。

  除了这只,大摩多因子和长盛量化红利股票这两只的增长率也分别达到了32.917% 和32.747%,收益都不错,也可关注。

  数据来源:巨灵财经 数据截止日期:2014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