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新兴产业基金获评晨星三年五星评级

2014年07月14日 12:3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绩优基金频获机构认同。近日获悉,业绩表现稳健、未来收益可期的 鹏华新兴产业 股票基金获得了晨星三年五星评级。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鹏华新兴产业近3年的年化回报率达8.53%,在370只可比 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0.

  “随着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以及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在这种投资理念的指导下,鹏华新兴产业通过挖掘未来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并从中精选优质个股,力求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其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新兴产业相关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从消息面看,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宣布,从今年9月1日起至2017年年底,对获得许可在境内销售的三类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板块也顺理成章的成为昨日涨幅榜的头牌,现在再去追逐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显然有成为炮灰的风险,但至少留下了两条线索供我们去挖掘新题材,一是在纵向上由新能源汽车推导出的雾霾治理概念股,一是由横向上扩散出来的新兴产业振兴规划的落地。

  国元证券 指出,从近期公布的数据、政策动向和流动性情况来看,我们认为股市运行的环境正在逐步改善,市场上行的趋势未变。投资标的的选择上,新兴产业是主线,短线可适当关注股价弹性较大的强周期行业如有色、煤炭等。

  鹏华新兴产业基金经理梁浩表示,新兴产业基金的主要投资思路是以合理的估值,耐心配置优秀的成长类公司。经过近三年的磨合和沉淀,我们会更加坚持这一思路,为持有人选择优质成长类公司,从公司的成长中获得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新兴产业基金获评晨星三年五星评级

2014-07-14 12:35 来源:东方财富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