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宝新兴产业基金:全球技术创新浪潮带来信心

2014年07月24日 15:55    来源: 和讯    

  新兴产业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表示,二季度以来,伴随着房地产投资增速的不断下滑,政府又开始从信贷和投资方面进行一些微刺激动作,以期对冲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展望三季度,我们预计经济有可能在政策的再次干预下出现企稳,这将有利于市场短期企稳。但是,从目前来看,中国经济仍然处在增速下滑的通道,A股,尤其是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的大盘蓝筹股仍难以有较好的表现,而成长股也需要时间来消化其较高的估值。但从更长远一点来看,我们仍然对未来几年的股市表现有很大信心,主要是我们处在以电动车、页岩气、智能手机等为代表的席卷全球的技术创新、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中国深化改革带来的制度创新的三曲共奏中,这必将对股市有着长期积极的影响。

  我们仍坚持以成长股为核心配置的策略,紧密跟踪各行业景气度变化,精选优秀的公司,坚定长期持有,分享这些公司中长期业绩快速增长带来的丰厚回报。感谢基金持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勤勉尽责,努力为持有人创造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