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元持续下跌 经济界急切关注欧元区通胀数据

2014年08月31日 08:46    来源: 新华网    

  德国《商报》网站8月29日消息,当日早盘欧元对美元跌至近1比1.3171。欧元对美元汇率已连续7周走低,是10年来最长一次。经济界高度关注欧元区通胀数据。根据彭博咨讯问卷调查结果,经济学家预计8月份欧元区消费价格将在年度基础上增长0.3%。7月份欧元区通胀率为0.4%。巴克莱银行新加坡分行外汇战略负责人Mitul Kotecha表示,尽管人们预计欧元区通胀率仍将持续在低位徘徊,但值得关注的是,其与欧洲央行确定的2%的目标值差距有多大。这预示着,欧洲央行必须采取更多的措施。Kotecha建议继续抛售欧元。(来源:商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