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凤凰传媒放量涨停

2014年08月22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深股指高位震荡,正沐浴在政策春风中的传媒股趁机逆袭,上演了一出群体“涨停潮”。其中,手握“获得HelloKitty等100多个卡通形象出版许可”利好的凤凰传媒受到市场热捧,股价震荡走高并于尾盘封上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报收10.88元,成交额达到11.94亿元。

  根据凤凰传媒公告 ,截至8月底,凤凰国际出版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包括迪斯尼、孩之宝、芝麻街工作室在内的13家公司的卡通形象出版许可授权转让,涉及25个产品系列,维尼小熊、海底总动员、蜘蛛侠、美国队长、托马斯小火车、HelloKitty等100多个卡通形象,及在美国、加拿大 、英国 、德国 、西班牙 、澳大利亚等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版许可。

  受此利好带动,昨日早盘走势平稳的凤凰传媒在下午2点后突然获得大额买单青睐,股价直冲涨停。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放出巨量,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的4.10亿元激增7.84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凤凰传媒近年来经营稳健,上周刚刚发布的中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02亿元,同比增长9.71%;年初还确定了8项重点改革创新工作和32项具体任务,继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预计在业绩向好和经营有所突破的基础上,短期内该公司股价还将延续升势。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