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时代3》出品公司被收购

2014年08月20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从事预制混凝土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技控股发布定增方案,将募资86.7亿元主要用于收购《小时代3》出品公司儒意影业和点点互动100%股权。

  方案显示,中技控股拟以不低于6.5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3亿股,募资86.7亿切入游戏影视业。中技控股将用15亿收购儒意影业100%股权,同时分别以9.61亿美元和0.93亿元的价格收购点点互动控股及其子公司点点互动(北京)。此外,中技控股还将使用不超过11.51亿元的募集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或收购其他优质资产。

  资料显示,儒意影业是国内新兴影视制作公司,出品了包括《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小时代3》等电影作品。而点点互动的主营业务为网页网络游戏和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自研有家庭农场等游戏。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