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级基金“二八”轮动 创年内最大周涨幅

2014年08月12日 16:18    来源: 黑龙江晨报    

  上周,市场继续放量拉升,杠杆基金“满血复活”走出年内最大周涨幅,其中银华300b大涨41.49%,排名榜首;老牌分级银华锐进涨19.48%;银华鑫利上涨14.3%,资金追逐的热点也呈现明显“二八”轮动现象。

  周沪指一度收复2200点,周五尾盘略有回落,最终周涨幅定格在2.76%,而深成指更是大涨4%。分级基金继续扮演着反弹先锋的角色,纷纷创出年内最大周涨幅,51只股票分级杠杆份额平均周涨幅达11.39%,因市场萎靡略显颓势的分级基金满血复活。

  分析人士认为,本周场内资金将继续追逐具有杠杆优势及整体溢价不高的宽基指数分级基金,市场表现上这类基金也将优于行业分级基金。建议关注老牌龙头银华锐进、银华鑫利。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