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级基金 隐现套利空间

2014年08月12日 16:12    来源: 三湘都市报    

  近期蓝筹股大幅上涨全面激活分级基金市场,一批分级基金的B类份额(杠杆基金)交易价格出现连续飙升,远超净值涨幅,溢价率短期内大幅上升,A类份额和B类份额整体出现较大溢价的分级基金大量出现,给投资者提供了套利机会。

  据悉,新华基金紧抓分级基金发展良机,已于8月11日推出旗下首只股票指数分级基金——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各大券商、第三方代销机构和新华基金网上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据悉,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90%—95%,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备选成分股的组合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