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技术性买盘推动金价突破1300 但对大涨缺乏信心

2014年08月08日 10:41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UBS)的分析师们表示,对近期价格重新涨回1300美元/盎司上方的黄金前景并不看好。

  “尽管有过一些下行趋势,但金价维持在了200天移动均线的水平,这会把短期投资者们吸引进来。”

  瑞银还称:“50天移动均线和100天移动均线被突破会增加技术性买盘,尤其是在近期清淡交易量的情况下。”

  不过瑞银认为,尽管1300上方的金价是鼓舞人心的,但市场的犹豫仍然是相当明显的,跟进的行为仍然缺乏。“价格的变动又是因为技术性和投机者行为的原因,策略上的兴趣很少。”

  “尽管金价维持在1300上方,现实则是市场仍然在一定的区间内。”

  瑞银认为,持续的地域争端风险阻止了空头,但同样的,也没有强劲的多头来将金价大幅推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