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harpsPixley:黄金三角区域逐步收敛 上行初阻1321

2014年08月05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著名黄金资讯网站SharpsPixley在报告中表示,很多的研究报告和出版物称实物黄金正在从发达国家流向发展中国家。

  实物需求是黄金的支撑因素

  发展中国家实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支持这种看法。由于缺乏购买力,发展中国家居民一度无力购买黄金,但一切都在改变。金市发生巨大的转变,中国开始拥抱并准备成为黄金的下一交易中心。新加坡具有其他国家无法提供的安全和稳定,这鼓励生产者进一步投资。

  不断增长的需求提振金价持稳于1200区域上方。同时,任何供应冲击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短期内影响金价。地缘政治局势仍在影响避险需求。实物投资者继续积聚实物黄金,但黄金ETF反应的投资兴趣平平,黄金升向1500区域的潜力受到限制。

  黄金的技术前景

  黄金会进一步下跌吗?高盛(Goldman)和其他一些分析师认为,黄金在未来6至12个月没有投资价值。

  随着高点下移,低点抬高,三角区域逐步收敛。黄金只有突破1335才能进一步走高;若黄金未能得到支撑跌破1240,将卖压将增加。

  SharpsPixley认为,黄金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1,进一步阻力为1345,更关键阻力位于1363;黄金下行的初步支撑为1292,进一步支撑位于1278,更关键支撑关注1240。SharpsPixley指出,黄金短期(1-3周)看空至1258,中期(1-3个月)看多至1331,长期(6-12个月)看多至155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