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黄金ETF今起首发

2014年08月04日 08:30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博时黄金ETF8月4日起发行,主要投资于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合约等品种。

  投资者可通过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黄金合约认购三种方式购买博时黄金ETF。该基金投资于黄金现货合约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基金上市后,投资者可像买卖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交易,每份基金份额对应0.01克实金,100份基金即每手对应1克实物黄金。博时黄金ETF可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使得博时黄金ETF成为一种可能生息的黄金资产。若投资者的年度周转次数超过2次,由于博时黄金ETF总体费用更低,对于参与这个阶段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黄金滔 安仲文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