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1.2亿美元投资美游戏公司

2014年08月02日 07:44    来源: 北京日报     张倩怡

  昨日,美国移动游戏开发商Kabam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总额1.2亿美元的投资。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推广《指环王》等游戏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Kabam的声明,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该公司实现增长,而阿里巴巴的一位高管也将加盟Kabam董事会。此轮融资对Kabam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但双方并未披露更多细节。

  此次交易使得Kabam与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建立联系。Kabam2013年销售额超过3.6亿美元,同比翻了一番。阿里巴巴也在筹备在美国市场IPO(首次公开招股),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540亿美元。

  除中国外,Kabam在美国、韩国、英国、德国和加拿大均设有工作室,2013年公司曾有两款游戏跻身App Store排行榜前10大游戏。同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阿里将帮助它在中国发行热门手游,包括《亚瑟王国:北方之战》、《霍比特人:中土王国》、《速度与激情6:游戏》及《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