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瑞传播连续涨停 收购游戏公司成主因

2013年07月12日 08:04   来源:成都日报   刘泰山

  在昨日40只涨停个股中,川股博瑞传播表现抢眼,该股收出连续第二个涨停板,且昨日成交额达到172704.15万元,创其上市以来最高成交纪录。天量资金的涌入,源自其收购游戏公司业绩承诺提升。

  7月10日,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早在2012年10月22日就已经同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购股协议,通过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资金,向售股股东分阶段购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告指出,博瑞传播将以10.36亿元的价格向漫游谷股东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漫游谷70%股权,待2014年条件成熟时继续向售股股东购买漫游谷剩余的30%股权。公告同时透露,博瑞传播于2013年7月8日同售股股东签订了《购股协议补充协议》,其中涉及业绩目标考核期的延长、本次交易利润补偿、后续30%交易的触发条件和选择权以及降低首期支付比例、延长支付期限等内容。补充协议指出,业绩考核期由原来的2012年—2014年调整为2013年—2015年,三年预计净利润分别为1.56亿、2.03亿和2.03亿。

  北京漫游谷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游戏和页面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曾打造过《英雄之门》与《华山论剑》等页面游戏。漫游谷的控股股东世纪凯旋公司实际控制人正是腾讯老总马化腾。此次收购意味着博瑞将联手腾讯,增加博瑞传播在网游板块的权重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