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宣布1.2亿美元投资游戏公司Kabam

2014年08月01日 16:13    来源: 新华网     韦慧 张遥

  阿里巴巴集团1日证实,将向总部位于美国的游戏公司Kabam投资1.2亿美元。双方还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联手在中国发行Kabam的热门手游。

  据悉,双方计划在中国发行的Kabam手游包括《亚瑟王国:北方之战》、《霍比特人:中土王国》、《速度与激情6:游戏》及《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等。

  关于1.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阿里方面未披露具体的战略合作协议条款。

  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表示,阿里巴巴致力于同Kabam这样的优质游戏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娱乐体验。

  Kabam首席执行官周凯文表示,与阿里巴巴结成联盟能为Kabam带来优质的资源和发行渠道,通过手机淘宝和来往等阿里移动平台,让游戏触及亚洲各地。

  据了解,Kabam在全球拥有近800名员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游戏商店、亚马逊应用商店等不同平台,为玩家推送自主研发游戏和第三方游戏。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