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银行联手南方基金:首推类余额宝产品“聚利宝”

2014年07月30日 18:04    来源: 和讯    

  2014年7月24日推出的重庆银行直销银行,主推三款业务:“乐惠存”、“聚利宝”、“DIY贷”。其中,“聚利宝”便是重庆银行直销银行针对客户理财需求,联手南方基金公司合推出的类余额宝产品,直接对接南方现金增利货币(202301,基金吧)市场基金,具有风险低、购买门槛低、申购无限制、实时赎回等特点,客户签约聚利宝业务后,其电子账户活期余额可自动购买货币基金,并且在赎回货币基金时可实现T+0实时到账。  

  据悉,重庆银行直销银行向提供直销银行专属网站、手机APP、微信等渠道7×24小时服务。通过重庆银行直销银行多个渠道都可实现南方现金增利的申购和T+0快速取现,以满足用户盘活资金,周转资金的需求,更好地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客户使用重庆银行及他行任意一张银联标准借记卡均可进行签约购买,在线注册电子账户,完全没有地域环境的限制。

  从收益稳健性上来看,“聚利宝”对接的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于2004年03月05日,运作周期已经超过十年,长期以来维持着稳定的收益,目前该产品截止2014年一季度规模为625.72亿元。依照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截止5月份该产品今年年化收益为5.54%,在同类78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4。无论是从长期收益还是短期表现来看,该基金均是表现优异、值得信赖的投资产品。

  重庆银行直销银行"聚利宝"产品的推出,有助于用户在增厚闲钱收益的同时保证资金的流动性,可以说为银行用户增加了一种理财选择。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