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通期货类资产超70亿 本周连发11只期货专户

2014年07月28日 08:04    来源: 扬子晚报    

  据相关信息显示,随着期货资管的松绑、期货新品种的加速上市以及对冲时代的来临,我国的期货资管业务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从渠道获悉,作为中国期货资管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财通基金本周有11只期货专户接连发行,引爆期货资管产品发行浪潮。凭借先发优势以及专注专业,截止2014年7月中旬,财通基金已成功发行近130单针对期货的创新专户产品,管理的期货类资产规模超70亿元,期货专户的数量和规模位列同业第1,更是率先破冰套保型期货专户和国债期货专户等创新产品,成为期货资管行业的风向标。财通基金除了进一步巩固其在期货资管领域的绝对优势,今年以来更在积极探索组建自己的期货投资团队,利用好现有的平台优势,发行

  一系列主动管理型的期货产品以及期货MOM产品。中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