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中小盘基金:长期看好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等行业

2014年07月24日 18:49    来源: 和讯    

  大成中小盘股票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展望三季度表示,年初以来新兴产业整体表现仍然强于主板,但是个股分化进一步加剧。在经过去年年初至今的上涨之后,部分优质个股的估值透支了未来的高成长。我们面临的个股选择的难度进一步加大。与此同时,我们看到货币政策已经出现实质性的放松,经济下性的风险可控,因此我们的组合配置上在三季度会相对更为均衡,成长和价值兼顾。但展望中长期,中国经济增速下台阶的过程还未结束,经济转型仍然是长期的投资主线,我们长期较为看好的细分行业包括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医疗服务、信息技术等。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