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君安:江淮汽车 新能源汽车积累丰厚

2014年07月22日 09:0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江淮汽车(600418)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爆发。面对雾霾的困扰,各地政府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力度不断加强,近期中央及地方推广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频出,如免征购置税、公务车采购等政策,行业即将迎来爆发期。

  公司新能源汽车积累丰厚。公司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销售,并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纯电动轿车技术和运营数据积累丰富。江淮纯电动轿车定位平民化路线,IEV4在北京销售扣除补贴后售价7.48万元,随着各地陆续落实补贴推广政策,预计2014年IEV4销量将达到3000台。江淮IEV5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性能更佳(续航里程200km、最高时速120km)。江汽集团整体上市,更有利于发挥江淮与安凯在新能源领域技术资源、采购资源、市场资源的共享合作。江汽集团整体上市完成后,将实现管理层股权激励,管理层与股东利益更趋一致。公司正在各业务条线推广深化MCU管理模式(微型成本单元),基层员工薪酬与绩效挂钩。公司作为国企改革的先行者,内部激励机制的明显改善,将大大提升员工积极性和企业经营管理效率。

  集团整体上市完成后,实现管理层股权激励,江淮与安凯新能源技术、采购、市场等资源实现共享。维持公司2014-2015年EPS分别为0.96、1.33元的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20元。国泰君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泰君安:江淮汽车 新能源汽车积累丰厚

2014-07-22 09:0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