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2020生命周期:预计7月国内经济数据会小幅上行

2014年07月24日 18:48    来源: 和讯    

  大成2020生命周期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展望三季度表示,预计7月国内宏观经济数据会继续小幅上行;但随着数据好转所带来的微刺激政策的减弱、经济内生性增长也趋弱,加上起关键作用的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趋势中,因此,我们预计宏观数据很可能终结4月份以来的连续小幅回升之势,总的来说,三季度经济仍呈现低位运行特征。四季度随着内需的逐步企稳,宏观经济可能会有所回升。随着经济数据的企稳,我们预计货币政策宽松度将低于二季度,流动性在边际上有所收缩,但由于总的货币环境仍然中性偏松,证券市场所需的流动性仍不会出问题。从风险偏好来看,随着6月底以来主题类个股的集中炒作,加上即将来临的中报对此类个股的证伪,我们有必要在此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持股结构适时做调整,将仓位调整到中报业绩较好的成长股上。针对下半年的投资机会,我们看好景气度仍持续上行的计算机电子板块、政策改革受益最大的军工板块、调整充分却仍不失业绩增长的环保板块等,另外稳定增长的消费类个股也将可能获得盈利增长的股价涨幅。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