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景恒保本基金:经济短期企稳后下行压力仍存

2014年07月24日 18:47    来源: 和讯    

  大成景恒保本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展望三季度表示,外围数据进一步好转,美联储加息脚步日益临近;从国内看,虽然二季度推出微刺激政策,但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高企和房地产周期下行问题仍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我们认为,经济短期企稳后,下行压力仍存,总量政策存在调整空间,定向微刺激也还没有结束。总体上,我们认为三季度资金面将延续宽松格局,经济数据企稳对债市边际影响偏负面,高层要求降低融资成本的决心和措施影响债券市场行情演绎,债券市场将在基本面和政策博弈中呈现牛市波动行情。本产品2014年三季度将继续保持较高比例的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并根据市场行情变化,适时调整债券久期和品种结构,进一步累积安全垫。

  在股票操作方面,预计A股市场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仍然具有一定的投资机会。我们将根据市场波动和各类主题投资的变化情况,精选个股,灵活操作,争取获得较好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