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一99金

2014年07月07日 08:35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上周五(7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5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7月7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三分之一的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1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7人看涨(11.5%),21人看跌(34.4%),33人中立(54.1%)。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上涨1.37美元,涨幅0.10%,报1321.07美元/盎司。

  因周五欧洲股市涨跌不一,同时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国际金价最终微幅上涨。然而,由于隔夜美国6月非农格外强劲,料限制未来金价涨幅。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8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21.5万人,前值增加21.7万人;美国6月份失业率录得6.1%,创2008年9月来的新低,预期为6.3%,前值为6.3%。美国劳工部还将5月非农就业人数上修至增加22.4万人。

  欧洲央行(ECB)周四宣布,维持指标再融资利率于0.15%不变,维持隔夜贷款利率在0.4%不变,并维持存款利率在-0.10%不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表示,欧洲央行明年将会调整开会周期——从4周一次调整至6周一次,同时公布会议纪要;委员会讨论了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的具体细节,其规模最大可能达到1万亿欧元;同时管委会委员一致同意,如果有需要欧洲央行将会采取非常规措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