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五99金

2014年06月13日 07:55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6月1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五(6月1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走平,但也有近三分之一的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69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2人看涨(31.9%),7人看跌(10.1%),40人中立(58%)。

  周四因伊拉克国内冲突持续升级,刺激避险情绪直线升温,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均不如预期,打压美元和美股回落,国际金价大涨1%,并最终收在1270美元上方。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上涨12.56美元,涨幅1%,报1273.36美元/盎司。

  据外媒周四(6月12日)报道,美国反恐监控组织SITE的情报组表示,已经占领伊拉克北部和中北部大片地区的基地组织现正计划向首都巴格达进军。该组织名为“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美国副总统拜登12日要求伊武装分子“迅速安全”地释放49名土耳其公民,他们11日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的土耳其领事馆被绑架。据白宫声明,拜登在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通话时强调:“美国谴责ISIL的行为,要求其立即安全释放土耳其的工作人员及家属,美国愿为伊拉克国家军队和库尔德安全部队提供支持打击ISIL。”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6%,前值修正为增长0.5%。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7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4万人至31.7万人,预期31.0万人,前值修正为31.3万人,初值31.2万人。

  世界银行(World Bank)周二(6月10日)调降对全球经济增长率的预估,表示从乌克兰危机到美国冬季异常严寒等一系列事件,遏制了今年上半年的经济扩张势头。世行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2.8%,低于该行在1月时预估的3.2%;该行认为,中国经济再均衡以及各国政治冲突也是抑制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的部分因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