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周四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7月03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7月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看涨、看跌及看平周四(7月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的注册黄金分析师人数十分接近,未形成主流观点,这与隔夜的调查结果相同,暗示投资情绪紊乱。

  接受调查的70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6人看涨(37.1%),20人看跌(28.6%),24人中立(34.3%)。

  国际金价周三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平,因周四(7月3日)欧银利率决议及美国6月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日内欧洲时段末因美国ADP数据强劲,金价曾一度下探1320美元,但随后便触底反弹并再次刷新1331.90美元/盎司的三个半月高位。此外本周前两个交易日SPDR黄金ETF持仓累计增加11公吨,增幅达1.4%,为2012年9月来的最大两日增持量。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0.10美元,涨幅0.01%,报1326.40美元/盎司。

  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素有小非农之称的6月ADP就业人数劲增28.1万人,为2012年11月以来的新高,预期增加20.3万人,前值增加17.9万人,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延续强劲的复苏势头。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下跌0.5%,预期下跌0.3%,其中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下跌0.9%,初值下跌1.0%。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三(7月2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演讲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经济学家们认为许多国家已经进入长期停滞期的观点是正确的,那么未来就会有更多的央行下调利率至零。

  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外长周三(7月2日)承诺,将在本周末之前努力促成东乌克兰无条件、可持续的双边停火协议。

  因周五(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本次非农将提前一天,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3日)20:30公布。而对于这次非农的预期,市场目前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将略低于上月,而失业率持平在6.3%。

  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9:45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的20:30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