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二99金

2014年06月24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6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二(6月2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部分人看跌及看平。

  接受调查的67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32人看涨(47.8%),16人看跌(23.9%),19人中立(28.4%)。

  因上周末伊拉克反政府武装继续攻城掠地,令当地局势持续升温,周一国际金价受到避险支撑微幅走强。然而,由于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优于预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上涨2.70美元,涨幅0.21%,报1317.20美元/盎司。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NAR成屋销售月率增长4.9%,录得2013年12月以来的高位,前值修正为增长1.5%。美国5月NAR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89万户,预期465万户,前值修正为466万户。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7.5,创2010年5月以来高位,预期56.5,5月终值56.4。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6月22日)“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夺取了安巴尔省的鲁特拜,这是他们在两天时间里攻克的第四座城市。目前安巴尔省的赖瓦、阿纳和鲁特拜三座重要城镇都已经落入ISIL武装之手。

  在伊拉克内战愈演愈烈之际,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周一(6月23日)突然造访巴格达,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Nuri al-Maliki)就伊国内局势进行商讨。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六(6月21日)表示,支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亲俄分裂分子的停火计划,并呼吁对立双方停止所有军事行动。但他还警告称,在没有开启和平谈判行动的情况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的和平计划蓝图是不可行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