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周二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6月17日 07:45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6月1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看跌及看平周二(6月17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的注册黄金分析师人数几乎相同,同时也有部分人看涨,暗示投资情绪紊乱。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7人看涨(25.8%),24人看跌(36.4%),25人中立(37.9%)。

  周一因美国方面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本周三(6月18日)美联储继续缩减QE的预期大幅升温,打压国际金价小幅下滑。不过,近日伊拉克及乌克兰的地缘政治风险仍在持续发酵,料将为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下跌4.50美元,跌幅0.35%,报1272.30美元/盎司。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周一发表声明称,美国6月NAHB房价指数升至49,升幅录得2013年7月以来最大,分析师的预估为46,前值45。

  纽约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连续两个月走高,录得2010年6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该地区的制造业扩张势头强劲。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9.28,预期15.00,前值19.01。

  美联储(FED)将在本周二(6月17日)召开6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6月19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而02:30主席耶伦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前外界预期美联储会继续将其每月庞大的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

  伊拉克逊尼派叛乱武装经过一场鏖战,周日(6月15日)攻占了伊拉克西北部以土库曼族居民为主的塔尔阿法尔(Tal Afar)市,加强了对北部地区的控制。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空袭伊拉克ISIL武装分子可能是一个选项。

  据外媒周六(6月14日)凌晨报道,一架乌克兰伊尔76军用运输机在乌东部的卢甘斯克机场降落时被击落。根据乌军方消息,乌克兰民间武装用防空武器和重型机枪击落了飞机。9名机组人员和机上40名士兵全部丧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