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支持首套房贷

消费金融全面升级
2014年06月30日 07:35    来源: 国际金融报    

  基于目前国内消费金融业务的规模及潜力,中信银行提出了大力发展消费金融策略,并陆续丰富和完善了全线消费金融产品,具体产品包括:住房按揭贷款、商用房按揭、“房逸贷”个人抵押综合授信、车贷、信用贷款等产品。整个产品体系通过对产品使用客户群、申请流程、使用方式等方面的创新,极大地满足了个人及家庭生活消费的资金需求,客户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对于住房按揭贷款,尤其是首套刚需房的融资需求,始终保持积极支持态度,严格按照央行和银监会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按揭贷款的审批和发放流程,进一步提高按揭贷款的审批效率,加大资源配置力度,保证符合条件的按揭贷款及时得到发放,为按揭贷款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根据人民银行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议精神,2014年中信银行全行增加专项信贷规模,在从严控制向没有真实居住需求,具有明显投资投机倾向和目的的借款人发放住房贷款的前提下,重点支持借款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贷款需求。即使在6月底,上海分行依然大力确保首套房贷的正常发放。同时,上海分行积极与沪上知名开发商和房屋中介开展合作,共同为首套房客户的贷款需求保驾护航。

  此外,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个人房产抵押消费贷款——房逸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全面满足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日常消费用途。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