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可“随借随还”

2014年05月29日 07:43    来源: 京华时报     马文婷

  银行的首次落地,意味着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产品功能取得新突破。

  “随借随还”是指借款人在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内,通过网银、POS机、ATM等自助渠道随时办理个人经营贷款的提款或还款业务。贷款期限不超过六个月,实行固定利率、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具有随时提款、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与其他还款方式相比操作更为简便、支取更加灵活。该功能开启后能够有效减少客户和银行的人力占用、降低业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尤其符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周转需求。

  “随借随还”功能是中信银行总行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功能,目前尚属于新兴事物。该行选取了小企业业务发展基础良好的北京地区作为业务试点。在产品试运行当日,客户通过网银顺利实现了单笔30万元个人经营贷款的自助提款与自助还款,全程操作时间不超过两分钟,操作过程鼠标点击次数不超过10次。这名受邀参加首次体验的客户对该功能评价良好,认为操作方便灵活,今后会根据企业经营需要经常使用“随借随还”功能。作为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的一项特色产品,该功能将于近日在全行全面正式推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