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推“幸福财富”品牌

2014年05月21日 07: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5月20日讯(记者 沈则瑾) 中信银行日前在上海推出“幸福财富”品牌,这标志着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服务模式和产品体验在上海地区已全面落地。

  据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陈庶介绍,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品牌在国内首次以家庭财富实际管理人,即女性客户为主线,全力打造以家庭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厚植客户家庭财富管理,提供吻合上海市场特质的客户增值服务,为女性、老人、子女等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专属理财、时尚生活、健康养老、全球留学移民等体系化活动。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