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庆萍出任中信银行行长 银行业多了一位女行长

2014年05月20日 07:15    来源: 北京晨报    

  中国银行业又多了一位女行长。昨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显示,5月16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李庆萍担任中信银行行长的决议。两周前,李庆萍刚刚接任中信银行董事长。

  中信银行的公告显示,李庆萍将在银监会核准此项任职资格时就任。在李庆萍获准成为中信银行行长后,其因作为银行高级管理人员而自获准之日起成为中信银行执行董事。在李庆萍担任行长的任职资格获银监会核准前,已向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行长职务的朱小黄继续履行行长职责。

  据了解,52岁的李庆萍在农行供职近30年,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主管农业银行零售业务。2013年9月,李庆萍离开中国农业银行加入中信集团,出任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一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