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二仍延续震荡走势为主

2014年06月24日 07:52    来源: 扬子晚报    

  今天走势:延续震荡走势,仍有冲高动能

  盘前我们认为本周大盘主基调就是震荡磨底,大幅反弹可能性较小,资金面不乐观是主因。昨天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小幅反弹态势,但尾盘,因权重委靡而小幅跳水,最终指数创业板收涨,主板收跌。市场周二依然延续震荡走势为主,上冲动能仍存在,但2000点也具备盘中跌破的可能。如果说本周2000点难以有效跌破的话,同样前面跌破的2040-2050点区域将成为大盘反弹的强压力,所以本周大盘很可能围绕上周末收盘点位做震荡。创业板今天可关注1365点一线的得失,这里站住将看高一线,但整体而言,震荡也即将开始。

  个股操作:连续拉升个股逢高减仓

  因资金面不乐观,目前大家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具体操作是不能恋战,选择处在调整低位的前期强势股,或者是主力暗中吸筹布局的个股,如手上个股连续拉升,应逢高了结,对在高位整理的前期炒高个股要特别小心。上周五我们推荐的3D打印股这两天有良好表现,其中金运激光周五封涨停,昨天也冲高近6%,短线建议逢高减仓。昨天推介的同方国芯、华智控股也有不错的涨幅,建议今明两天盘中冲高也可适量减仓。

  个股点将:天泽信息、中国嘉陵较安全

  1、天泽信息16元附近可介入

  天泽信息主营车联网IT服务及配套软硬件的研发,是目前较热门的车联网概念股,行业前景看好,目前一直处于温和放量的状态,后市想像空间较大,可低吸。

  2、中国嘉陵调整到位。

  上上周我们曾推介过,中国嘉陵属于最近题材较热的军工板块,公司自去年9月重组遇阻后,通过兵装集团内部整合的方式进行重组的可能性大大提高,此股最近成交量明显放大,上周随大盘调整,幅度较大,目前处于较安全区域,可在4.60元以下逢低介入。(股市有风险,推介供参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