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定增募资还贷 路翔股份实际控制人将变

2014年06月19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近3个月的路翔股份6月19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融捷投资、宁德时代投资、陶广以每股14.63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 31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定向增发后,融捷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吕向阳 、张长虹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由10.63%升至24.66%,融捷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吕向阳、张长虹夫妇将取代柯荣卿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在18日举行的董事会上,吕向阳获批为董事候选人以及公司总裁候选人。而路翔股份创始人和发起人股东柯荣卿及发起人股东郑国华则提出辞呈,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