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凤凰光学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2014年02月26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凤凰光学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资委近日准备与有关方面研究论证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重组事项,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两周之前的2月12日晚,新钢股份亦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新钢集团)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资委通知,近日准备与有关方面研究论证新钢集团改制重组事项,该事项可能引起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江西媒体2月10日援引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的话说,江西国资委2014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改革有两大任务,一是起草好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二是抓好一系列配套措施的落实。首先要组织好一批先行试点工作,一季度将组织若干个试点工作小组,决定试点方案。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