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利地产实际控制人增持护盘 增持40万股

2014年02月26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保利地产、深振业26日均公告称,面对股价下跌,公司实际控制人出手增持护盘。

  保利地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6%。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判断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保利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本次增持后,保利集团与保利南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1.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929%。

  深振业公告称,2月2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国资委及其一致行动人远致投资通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达1%。

  早在去年2013年6月26日,深圳市国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就曾分别增持公司股份485.17万股、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分别为0.3594%、0.0037%。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