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99金

2014年06月12日 08:01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6月1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5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6月1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上涨,部分人看平。

  接受调查的7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41人看涨(56.2%),5人看跌(6.8%),27人中立(37%)。

  周三因缺乏主要经济数据的指引,国际金价在小幅震荡中继续收平。不过,隔夜世界银行调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伊拉克爆发的地缘政治风险料能对金价提供些许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1.10美元,涨幅0.01%,报1260.70美元/盎司。

  据国外媒体周三报道,斯兰极端武装分子周二占领了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的部分地区,将伊拉克安全部队驱逐出该市,并占领了市政大楼、安全部队基地和其他重要设施。伊拉克总理努里?马利基向国会呼吁,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世界银行(World Bank)周二(6月10日)调降对全球经济增长率的预估,表示从乌克兰危机到美国冬季异常严寒等一系列事件,遏制了今年上半年的经济扩张势头。世行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2.8%,低于该行在1月时预估的3.2%;该行认为,中国经济再均衡以及各国政治冲突也是抑制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的部分因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