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市场整体还处于磨底阶段

2014年06月09日 07:51    来源: 北京晨报    

  上周A股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态势。从上周盘面来看,虽然主板市场依旧乏善可陈,但创业板表现可圈可点,全周上涨2.45%。此外,从5月份官方PMI数据看,经济有短期企稳迹象,与此同时货币政策的刺激开始加力,央行表示将通过定向降准、资产证券化等方式,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近期政策面总体偏暖。

  目前,政策微刺激、货币宽松倾向都已较为明朗,但由于地产投资延续下行趋势,以及前期政策刺激还未显效,经济复苏还需进一步观察;加之IPO重启越行越近,市场整体还处于磨底阶段。后市突破需要进一步消化IPO重启的影响,此外还需要更明显的经济反弹数据的支持和资金面的推动。建议关注防御板块的反弹,短期更看好低估值板块以及超跌的成长股,具体板块上看好消费电子、医药和保险。上投摩根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