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六一环保嘉年华

2014年06月03日 2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70/80的父母们:小时候,我们摔过泥巴,我们捉过蝌蚪和青蛙,我们见过夜空下的萤火虫,我们还在小溪和菜田里玩耍。现在,我们的孩子却在iPad里遥望草地……

 父子精彩走秀

 ‘宁’聚梦想 留住蓝天

宁波银行叶拓主题活动

宁波银行亲子时间

  今天,让我们把自然乐趣还给童年,让孩子们发现创意自然之美,发挥创造力。重复的几何形状,美丽的人造花纹,让他们沉浸在这繁花似锦的世界,感受“美”但叶子的经脉,连绵无序,又浑然天成,一种自然的美无法比拟,在这初夏的六月不如来感受层林尽染的惬意。

  在6月1日这个美好节日里,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宁’聚梦想,留住蓝天”家庭日自然叶拓主题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通过聚焦环保和真情,倡导社会对大自然的关爱,拉近亲子间的距离。

  “‘宁’聚梦想,留住蓝天”家庭日为当日举办的环保公益嘉年华的一项主题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局和阿拉善SEE环保协会主办。活动中,小朋友们可以在自然教育体验区触摸自然、用大自然中的素材创造美丽,也可以在在科普实验区亲自动手测空气、测辐射、测水、测农药残留,还可以在绿色创意区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更可以在环保游戏区游乐互动。

  成立于2011年的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目前有航天桥、中关村、丰台和东城四家网点,宁波银行希望通过类似环保活动唤起大众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践行金融机构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