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银行“捷算卡”发卡过万张

2014年05月27日 07: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李治国

  经济日报北京5月26日讯(记者 李治国) 近日从宁波银行获悉,截至4月末,该行为小企业客户推出的创新结算产品“捷算卡”发卡量已突破万张,满足了小企业客户便捷高效的现金管理需求。

  据了解,“捷算卡”是宁波银行于2013年7月推出的一款以卡片为介质的单位结算卡,企业客户可凭密码直接刷卡办理存取款、转账汇兑等对公结算业务,还可在宁波银行ATM机上随时取现。此外,该卡用户还能申请专属账户透支产品“透易融”。宁波银行根据小企业的申请,核定其账户透支额度,允许其在结算账户存款余额不足时进行透支,透支额度20万元起,最高可达100万元。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