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葛文耀发微博点赞昔日旧部 称王茁前途无量

2014年05月14日 15:1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上海家化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王茁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一事持续发酵,5月14日,葛文耀终于忍不住发微博对昔日旧部“点赞”。

  葛文耀说表示“塞翁失马,安知非福!”他对王茁的评价是,“博学多才,才思横溢。”葛文耀介绍说,王茁是1992年家化培养的第一代品牌经理。其间二赴美国学习、工作。在家化担任领导,对家化的诸多品牌发展和公司战略有很大贡献。在市场和企业经营管理方局面有深厚理论功底,是教授级水平,又在家化这样市场化、国际化公司中主持大局,才40出头,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