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1亿资金流入

2014年05月06日 07:5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5月5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488.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45.9亿元,资金净流入41.2亿。5月5日早盘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银行、地产、券商、煤炭集体受到抛压,不过中小板、创业板活跃度仍然维持,出现了资金的明显流入。下午券商、煤炭、有色金属有资金回流,使得指数回升,不过容易获利的品种仍然是中小盘成长股。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交通设施、化工化纤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预计上证指数继续反弹,目标在2100点,机会仍然是超跌的中小板及创业板。

  5月5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电子信息、计算机、化工化纤。

  5月5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银行、运输物流。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摩恩电气、高金食品、光洋股份、利达光电、三泰电子、露笑科技、欧菲光、精华制药、石基信息、南京港、明牌珠宝、牧原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东方网力、海联讯、互动娱乐、扬杰科技、金亚科技、GQY视讯、高盟新材、中瑞思创、华仁药业、立思辰。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联讯、石基信息、三泰电子、GQY视讯、立思辰、恒生电子、东方财富。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利达光电、有研新材、欧菲光、金亚科技、联建光电、立讯精密、大族激光、中瑞思创、东晶电子、新国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