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看涨金价至少冲击1331美元

2014年04月28日 12: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看涨金价至少冲击1331美元

  在上周五早评中我们指出目前银价已完成五浪下行,并开始展开震荡上行阶段,从上周五银价运行轨迹来看,基本符合震荡上行节奏。之所以是震荡上行节奏,是因为目前银价面临诸多上行反压,而在现阶段,逐渐横向收缩的日线布林通道中轨即是第一道反压,目前来看其下移于3920一带,,这将是衡量日内银价强弱较为重要的一个指标,如果突破此位置压力打开上行空间,银价大致应进一步向日线与周线共振的技术压力位3990-4000一带靠拢,然而我们反观目前小周期指标,均出现一定疲累迹象,这可能导致日内银价先在3920压力下方进行一次整理,所以在操作上我会等待银价突破3920一带后进行第二阶段的多单布置,而在上周五我们提示从3870附近买入的多单,在目前短期压力下方应注意减持,同时等待银价整理修正至低位后在度接入多单,这在震荡上行趋势中是再合适不过的操作了。

  黄金价格上周成功收盘于1300关口上方,周线上收出很标准的锤头线,配合目前技术底背离环境是极为利好的信号,在上周从1272趋势支撑位附近购入的中线多单准备接受狂欢吧,在这种技术向好的支持下,金价至少面临着冲击1318、1331的机会,至少!当然在目前较为微观的走势上,金价面临前期下降趋势线目前在1307附近的压制,这个位置类同于白银在3920附近的价位,在短线操作上,金价等待突破1307压制后再度买入或者等待回踩均线支撑买入更为适宜。对于多单,沿用上周五的话,坚定你的信念持有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