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隔夜金价测试1277 历史原因亦或操纵使然呢

2014年04月23日 13:12    来源: FX168网站    

  金价目前已经连续6天下跌,并且跌至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再次回到200天移动均线水平下方。

  隔夜金价测试1277

  周二(4月22日)美国市场金价测试了1277美元/盎司的支撑点,在此波下跌中,黄金市场又出现了让人生疑的交易。

  就在当日欧洲市场将要收盘前,2秒中有2500笔期金合约被触发。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都走强,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向好,这似乎显示着经济在好转,央行也就没有必要再印钞。

  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统计来看,周二是一周交易日中金价表现比较差的一天,平均有超过0.25%的跌幅,而另外四个交易日则有平均涨幅。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因此,此番周二金价测试1277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有着背后的多重因素影响。但就今年而言,和其它各种商品相较,黄金的表现仍然算是不错的,累计录得6.34%的涨幅。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橙色为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