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七成标普公司首季业绩超预期

2014年04月28日 08:3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4月14日开始,美国三大股指连续六个交易日反弹。独立研究机构莫尼塔认为,一季报超预期是推动近期美股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道琼斯及标普 500指数已经回到4月初下跌时的历史高点,医疗保健等行业领涨。美股市场正处于公布一季报的高峰期,根据彭博统计数据,截至4月22日,标普500的成分股公司中,已有186家公司公布了业绩,其中,盈利高预期的企业占比达到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60%超预期。莫尼塔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二季度前后,美国经济大幅好转带来的美股投资机会。华泰证券建议继续配置美国市场QDII,特别是不动产主题品种。银河证券截至4月24日统计数据显示,21只指数型股票QDII中,广发美国房地产人民币今年以来涨幅12.65%列第2,其美元份额同期回报率11.11%列第3;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基金及其美元份额,今年以来回报分别为4.86%和3.81%。国金证券则建议,重点选择成长性更为突出的纳指100指数,以及防御性资产,重点推荐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基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