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州:暴跌下的金银 依旧做空为主

2014年04月16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

  周二行情,开盘1325,涨了一个点之后,开始下跌,当行情下破1320的支撑之后,开启下跌模式,下午欧盘时段跌至1302附近,美盘前不久行情直接跳空,直接跌至周线中轨支撑1385附近,快速反弹,晚间反弹到1304附近,日线报收带长下引的大阴。

  前期的支撑一直在1318附近,昨日稍微抬高了一些,在1320附近,当行情下破1320的时候,就发现多头趋势不对,建议投资朋友们全部在1320附近空单进场,只要在此位做上空单的,全部都有获利,拿至晚间的朋友更上获利不菲。

  小区间上看,K线都收取非常长的下引线,行情在试探下方支撑的时候,大量买盘介入,出现快速反弹,对应这样的走势来说,今日白天很难会有大幅下跌的情况,再次试探下方支撑的时候,还将出现反弹现象,目前上涨下跌都乏力,只能用时间换取空间,当小区间中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下,下个K线回测一点就可以根进多单,看至1308-1312即可,若没有具体的信号则不盲目做多,总体来说,今日白天会呈现一个震荡行情,而且会长时间修复昨日快速下跌造成的指标钝化,若反弹到1310附近则考虑做空,空单看至1395附近。若先下跌,那么反弹跟进空单即可。

  白银:

  天通白银昨日随着黄金的下跌,也是突破了前期的支撑位3882,日线同样报收长下引光头阴柱,关注前期行情行情一直出现上涨乏力,但也没有大幅下跌,昨日一波跌幅打破僵局, 白银目前趋势是空头掌控之中,行情若反弹3900附近会有强压呈现,行情将进一步打压,至于能不能下破,目前还不确定,需要关注实体行情,操作上,反弹入空即可。

  日内操作:

  黄金策略: 价格反弹1300可以考虑做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2-1288。

  白银策略:价格反弹 390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先看3820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