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金银高点已现 停止买入思路

2014年04月11日 09: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亚欧盘中现货白银整体表现强势,盘中银价一度探高于4034,成功刷新近期新高,这符合我们对目前银价出现高点的预期,而在完成这一目标之后,我不认为接下来该进一步追涨银价。在日线图上银价昨日收出带长上引线,结合此前的连排上引线,显示目前上方承压较重,而银价自此前见低3869以来,震荡上行11个交易日价位却未有明显的回升,这种震荡上行暂时只能看成回补修正,而在回补修正完成之后银价将再度面临下行风险。

  金银高点已现 停止买入思路

  参考目前的4H连阴收线,以及高位下调的指标,日内银价应会进一步承弱回落,而回落首要将面临目前的旗形区间下轨在3920附近支撑,如果再度跌落次支撑下方,将大概率出现新低点。操作上,在银价未有突破目前高点以前,我暂时会停止买入思路,同时尝试逢高卖出,短线至少期许150个点的空单利润。

  对于黄金而言,操作思路类同白银,在没有突破高点以前我会暂停多单买入,同时考虑开仓空单。目前短线上1313美元附近支撑较为关键,如果日内不给反弹1320上方卖出的机会,那么我会等待金价跌落1313美元后顺势跟进。跌落1313美元下方意味着金价上行趋势将被破坏,而随之出现的将是深度修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