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称证监会下周二开初审会

2014年04月16日 08:31    来源: 今日早报    

  早报讯 IPO重启日期临近。昨天晚间多名机构人士透露,在和监管部门确认后,下周二证监会将重启初审会(初审会指证监会发行部对IPO的公司进行初步评议的程序,有关的意见将会传达给最终的发审会),而非发审会。

  有消息称,昨日下午证监会召开会议,宣布近期将召开初审会和发审会,要求目前已预披露的主板、中小板首发企业(32家)在上会前两到三天内尽快补交年报和更新招股书。已过发审会企业则不用补交该材料,但会议未谈及创业板企业。

  同时会议要求,上述企业要明确是否变更拟上市地和募集资金用途,并按照新股改革意见要求落实投资者保护相关措施;对拟上会企业要抽查工作底稿,但未告知具体比例和方式。不过截至昨天发稿时为止,证监会官方网站和微博对此消息尚无回应。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