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券商互联网业务的监管要求没有变化

2014年04月04日 15: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关婧)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回答记者关于长城证券等几家券商获得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的问题时,邓舸表示目前尚未掌握具体情况,但证监会对于互联网业务的监管要求没有发生变化,证监会要求相关机构遵守现行金融监管规则,证监会将汇合相关部门进行持续监管。

  传多家券商获试点资格

  今日上午有消息称,多家券商已获得证券业协会认定的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其中长城证券官微率先发布消息,其已获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成为首批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的证券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证券等数家券商获得证券业协会认定的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这也标志着证券行业开始整体推进互联网证券业务。对此,有业内人士称,未来互联网企业可以通过与获得试点资格的券商合作,正式参与证券业务。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