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与绿能高科合作 恒基达鑫发力清洁能源

2014年03月24日 08: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恒基达鑫公告,公司日前与绿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开展LNG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与绿能高科合作,进军清洁能源业务。

  本次签署的协议属于双方意向性约定,公司需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资料显示,绿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77亿元,成立于2007年,是从事液化天然气LNG、液态甲烷LCH4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绿能高科在陕西、宁夏、内蒙、河南等地已获得20亿方/年的天然气资源,已形成产能15亿方/年,即将新增35亿方/年的天然气资源,并在多地开发了LNG终端市场。

  双方同意开展LNG液化工厂的合作,在LNG储存和运输以及LNG加气站领域开展合作。恒基达鑫介绍,如双方合作事项顺利开展,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